close

這幾天都跑去整椎(chiropractic),挺神奇的。。。

原本認為只是運動量比較大,所以稍微有點暖身不夠因而似乎受傷,藉機跑去看 Chiropractic,沒想成效遠超過我的想像。

整椎完後,根據醫生的解釋,只是神經傳達變好,因此肌肉協調度變好,進而可以感受到力量的提升。事實上我的感受也是很明顯的!在整椎前後,我雙腳的力量有很明顯的差距,甚至連臂力都有差別。進而連體力都有變化。這感覺很特別,在走進去診所和離開診所的我,似乎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人。雖說我脊椎沒有太大的問題,但是小小的挑整,就可以感受到明顯的差別。這是我始料未及的。

聽朋友說。。。好的脊椎對於男性雄風也會有加強的效果。。。

 

姑娘啊!熱菜啊!老爺子要翻牌子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t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