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做完伏地挺身。。。其實我做起來的感覺比較像是“撲地挺屍”

每下去一次,都有直接把臉砸到地板的危險。可能明天得買個“痔瘡座墊”痔瘡座墊 放在臉會砸到的位置,保護一下鼻子。

 

話說伏地挺身是在家訓練胸肌最好的方式,根據手掌擺的位置與高低,就可以輕易的調整所要訓練的肌肉。聽起來符合我的訓練方針。那就是,不使用工具,不去健身房,只可以靠熱血還有男人的氣魄和動物為了繁殖的本能來訓練自己。。。*事實上是太窮,捨不得花錢買器具;買健身房會員,肯定會偷懶沒有去*

不幸的,伏地挺身一直以來都是我最糟糕的項目,自然而然,胸前兩片胸肌當然完全就沒有著落。大概也是因為少了兩片 Love handle,還好幾次在床上被女人笑太單薄,聽了之後,會給他整個好幾個天不舉。。。這已經是攸關除了面子以外還有“那個”面子的問題!這幾個月閉關認真的思考,為了女人!(對!就是為了女人!)還有下半身的幸福(對!就是為了下半身的性福),自己研訂了一套訓練方針,希望能在年底前身上長出線條美麗的肌肉美男子!

本人目標不高。。。只不過希望可以在年底前可以一口氣做完 100 下的伏地挺身,皆時,我胸前那兩座傲人的D罩杯。。。我是說胸肌(肯定不可以用車頭燈形容)可以在聖誕夜的時候,迷惑眾生,換得耶誕夜裡不能眠的獎勵!

 

想想不對。。。耶誕夜只剩一個月的時間!!!這根本是 MISSION IMPOSSIBLE!但是換成新跨年夜,又和耶誕夜沒差一個禮拜,換成過年氣氛又不對。。。

 

太~慢~開~屎~啦啦啦啦啦~~~

 

9e7e45eee53a485e9dfe3b77d7aad123.jpe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t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