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!

經歷了一整天的衰期,不停的被不幸的事情打擊。要說倒楣也好,要說命中註定也可以。不過我倒認為有點自作自受吧。。。一個銅板響不了,佛教說是因果。種了什麼樣的因,就會得到怎麼樣的果。但是這一整年的折騰,對於人生幾乎絕望到極點。常常在想,如果沒有 2009 年,我一定會過的很開心。。。2008 年大概是最順心的一年,但到了 2009 年開始,整個從雲端跌到谷底。我的人生簡直就像是 2009 年的金融風暴一樣,一路長黑啊!

今天,似乎一切能讓我轉機的機會和條件都來了!很用力的祈禱順利的讓我可以就此轉運!就這兩個禮拜!!!一定要讓我看得到長紅的 2010 年啊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t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