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講成功或失敗,人生總會有起有落。也有人的人生是平順無礙的度過。

有人一輩子,沒有失敗的經歷,而我的人生,卻對成功的滋味卻一直嚐不到。雖然成功的定義有很多種,娶了個好老婆,生了個乖小孩或是中了樂透,這些當然都屬於成功的一部分,但是我想要嚐的的成功是屬於我自己努力的光榮,我自己經營所創造出來的;而從幼稚園到現在,一直被呵護長輩的手掌心,小的時候心理沒有渴望,長大了卻發現像是被關在籠子裡面的鳥兒。雖然衣食無缺,但是看不到自己的天空。

掙扎的逃了出來,但無形的枷鎖還是依然把我綁在籠子上,似乎得到了自由謊言,但是只能夠一撇蔚藍的天空但卻不能展翅高飛。有時候,束縛的枷鎖鬆了,讓我高躍到自由的花園,但隨時又把枷鎖扯緊,提醒我逃不了逃不走,然後重重的把我所摔進去那個黃金打造的籠子裡。這些日子一直不停的掙扎,這些年拼命的伸張自己,但是,我嚐不到快樂的空氣,而漸漸的,我的羽毛已經沒有顏色了,也再也沒有辦法鼓起胸膛大聲呼喊,再也沒有閃亮的眼睛看著外面幻想著那片沒有地平線的遠景。

眼裡泛著慘白的空虛,有如殭屍般的一天一天度過。飯來張口水來伸手。。。原來我的角色應該只是一隻白文鳥,一直再籠子裡面假裝開心跳上跳下的小白文,而不是也不能當一隻雖然滿是傷痕,但是眼睛明亮天地為家的蒼鷹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t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